2008/9/16

《誅仙online》極品裝備獲取攻略

  不管是修真高手,還是新人菜鳥,都希望可以用極品裝備、極品法寶、極品護符等珍寶來武裝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而很多極品珍寶卻隱藏在你不知道的神秘之處哦!只要你付出一點時間耐心尋找,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天空之城藏匿極品法寶
  想必大家都看過河陽城裏排著長隊準備攻打城戰的幫派吧,為什麼每週的淩霄城戰役如此熱鬧?因為在那高高在上的淩霄城中,藏著無數珍奇的寶物哦!如果你是幫主並在城戰中獲勝,就會有機會得到珍貴的法寶“噬血珠”!

噬血珠

攝魂

  只要順利的攻下淩霄城,作為戰勝方的幫主,每天都可以接受抽取“紅手黑手”的任務,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抽到煉血堂黑心老人煉製出的神秘法寶“噬血珠”哦!小說中描述“噬血珠”,擁有吸取他人經血以補自己元氣的詭異能力,後被張小凡以自身血氣與至魔之物“攝魂”血煉鑄成噬魂棒。而在奇幻世界中,它更是擁有毀天滅地之能!

  神秘老人收藏極品珍寶
  可以為佩戴者增加超高暴擊傷害的極品項鏈“神罰”是很多修真者尋找的珍貴寶物,而得到這枚珍寶完全不需要花費任何遊戲幣和元寶!

  只要你是一個幫派的成員,就可以通過完成每日幫派專屬任務“奮鬥”,積攢任務獎勵物品“軒轅通寶”和“軒轅古幣”,攢足一定數量後,就可以到青雲版圖正南方向的一個圖騰石柱上與“軒轅祖師”換取“神罰”了!


軒轅祖師

  “軒轅祖師”手中還有更多有趣的珍藏哦!各種搞笑、雷人的尊號和護符個性十足,都可以使用“軒轅通寶”和“軒轅古幣”來換取。

聖火套裝

可交易的真仙裝

  極品真仙裝散落凡間
  眾所周之,真仙裝備和散仙裝備都是與人物綁定的裝備,裝備後不可交易。但是用已經結束了的上古運動會獎勵物品“聖火精華”所換取的“聖火套裝”卻結合了白裝與真仙裝的優勢,不僅具有真仙的高成長,同時傳承了白裝的可交易性。就算你沒能在運動會中得到它,也仍然可以通過與其他玩家交易來獲得它!

  並且我們還有一個途徑取得“聖火套裝”,就是通過吃掉親朋好友們送來的“月餅”得到“聖火精華”來換取極品裝備。

  在奇幻世界中,只要付出一點點辛苦,就可以得到極品裝備哦!還有更多極品隱藏在大家還未發覺的神秘地點,你能否將它們找出來呢?




來源:官網blog-http://zhuxianguanfang.blog.sohu.com/




靈骨塔 金寶山 龍巖 愛情測驗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