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4

誅仙-真、散仙裝大提升,補天強化解密!

  《誅仙》小說中除了扣人心弦的浪漫情愛,對書中高手們的能力及絕技的描寫也可說是書中的一大看點,而在《誅仙 Online 》中,玩家想要達到高手的境界,除了等級之外,裝備也是一大關鍵。一身極品裝備,不僅僅是實力的表現,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徵。

  遊戲中的白裝為一般生產的初階裝備,而若能獲得遊戲中素質更好的「散仙」或「真仙」裝備,則是眾多玩家的夢想!但要如何從遊戲中獲得散仙、真仙裝備呢?

  首先,來介紹散仙裝備,為了考驗玩家對門派的忠貞,是不是“有德之人”,特別設立了“門派貢獻”來考驗玩家,玩家只要努力收集貢獻材料( 各級奇珍、功德香...等 ),再交給各大門派相對應的 NPC 幽姬( 鬼王宗 )、白雲道長( 青雲門 )、唐婉兒( 合歡派 )、法濟( 天音寺 )、鬼先生( 鬼道 )提升門派貢獻度,達到各門派貢獻度的要求後,那些散仙裝備便會通過各大門派使者,來獎勵大家。而真仙裝備則須由玩家挑戰 BOSS 獲勝後有機會隨機掉落,另外,BOSS 還可能掉落真仙裝備的材料或生產技能書,只要到達生產等級並且學會了,就可以自己做出真仙的裝備囉!

  正所謂精益求精,玩家們一定不滿足僅擁有散仙或真仙裝備,還希望能透過精練系統,來讓裝備更加亮眼出色,素質提升到更上一層吧!

  《誅仙 Online 》中,普通的白色裝備可以使用煉器符來精煉。而遊戲中稀有的散仙裝備,甚至最為稀有的真仙裝備,當然不能與普通的白色裝備相提並論,所以,在煉化材料上必然也與普通裝備不同。如果要精煉散仙及真仙裝備,玩家必須使用極為珍貴的補天符,才能煉化加強此類裝備。

  如何獲得補天符呢?第一種是神魔異志錄排名前列玩家的獎勵;第二種則是需要挑戰等級很高的 BOSS,可能會隨機掉落;另外,補天符也可能從的野外 Boss 身上隨機掉落。

  經過以上介紹,相信玩家們一定對遊戲中的精煉系統以及補天符有基礎瞭解。那麼,如果你擁有散仙裝或真仙裝,並且想讓自己變得更強的話,現在就馬上動身踏上尋找補天符之路吧,用自己的雙手打造與眾不同的裝備,向世人宣佈你強者的身份吧!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