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

誅仙online 雙管齊下,杜絕不法!!

親愛的玩家您好

  誅仙Online自CB推出以來,隨即獲得廣大玩家的支持與熱愛,在此謹代表誅仙營運團隊向所有玩家致上萬分謝意,各位的批評與肯定將成為營運團隊持續改進的動力。在運營遊戲的路上,我們秉持著「提供給玩家最優質的遊戲環境及品質」之目標邁進,因此我們並不會只選擇聆聽讚美的聲音,而將會更為重視玩家對遊戲上的各項批評與建議。

  封測至今,我們接獲到許多熱心玩家的反應,遊戲中存在著為數不少的使用非官方允許程式進行遊戲者與打錢集團,經我們再三確認後發現這些不肖份子除了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外,更利用在陸板上豐富的遊戲經驗,大舉入侵台版從事佔地為王,搶燭先機獵取珍貴寶物用以牟利,此種不肖行為,除了壓縮營運區域內正常玩家的遊戲空間外,也將大幅影響到遊戲生態之平衡。

  過去,有心的幣商、工作室利用各種方式來規避官方的查緝動作,在我們研擬了這些特定團體使用的手段與行為後,為了能夠有效杜絕部份他們濫用不實資料註冊帳號,危害奉公守法玩家的權益,我們預計將率先於《誅仙Online》OB後加入「身分證驗證」機制,開始針對遊戲中部分特定疑似不法遊戲帳號進行驗證,而無法通過驗證程序的遊戲帳號,都將列為「不同意以真實資料申請遊戲帳號」者,並且被排除在遊戲之外。 另外,為了維護更多奉公守法玩家的權益,提供玩家一個更乾淨的遊戲空間,我們也會將「手機以及市話通訊驗證」機制階段性加入施行,以防止部分非營運地區玩家透過各種不法技術進入遊戲圖求利益,並杜絕不法行為產生。

  為了避免玩家對於此驗證機制的誤解,因此我們特別加強對於此驗證機制的說明,以免合法玩家因為誤解而帶來無謂的恐慌。

※ 請注意!本驗證機制並非把所有玩家都列入驗證範圍,只會針對下列對象實施:

1、經玩家舉發使用不當方式進行遊戲,而官方取締人員無法明顯辨識者。
2、角色名稱疑似幣商、打錢工,或使用非繁體中文字元命名或發言者。
3、玩家遊戲行為經判斷疑似幣商、打錢工者。
4、疑似有專人於螢幕前看護之使用非官方允許程式進行遊戲者。
5、經查證後,確定於遊戲中佔地為王、拖怪群攻、群體掛機等打壓合法玩家生存空間之非營運地區身分者。
6、熟悉跳板經驗,利用技術進入遊戲之非營運地區身分者。
7、透過網路技術撥號開通遊戲帳號進入遊戲者。

  在此提醒玩家,若您無法通過驗證程序,我們將不再提供任何資料修改的服務或它項客戶服務項目,這是為了避免幣商、工作室利用人頭戶來頂替遊戲帳號。當然,我們仍然接受合法玩家可於合理情況下申請資料修改,不過我們再三呼籲,申請遊戲帳號時,請務必填寫您真實的個人正確資料,只要您所填寫的註冊資料是真實且正確的,才能確保您順暢進行遊戲的權益。身分證驗證機制將不會對您造成任何的困擾,此驗證機制對於合法進行遊戲的玩家並不會造成任何困擾,但若因為我們的積極查緝帶來您於遊戲過程中短暫的些微不便,先跟您致上誠摯的歉意,並敬請您能夠適時配合進行檢驗,謝謝。

  遊戲新幹線鄭重呼籲:所有幣商業者、打錢工作室,請立即打消利用遊戲謀利之意圖;經查帳號使用使用非官方允許程式或使用其他不當方式進行遊戲,我們除將給予最嚴厲的處罰外,也將不會給予任何寬貸的機會,並且我們將會針對疑似違規的帳號持續反覆地進行追蹤,並不排除採取IP封禁的手段,將這些嚴重危害到遊戲品質不肖帳號排除於GF全體遊戲之外。 同時完美時空與遊戲新幹線也將持續聯手合作,長期掃蕩遊戲中任何違反遊戲使用規章者,請玩家切勿以身試法!!
  詳細的檢驗流程與方法,我們將在實施前於官方網站進行說明與公告,請玩家隨時注意官方網站最新公告內容,謝謝。



遊戲新幹線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