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誅仙Online-既可愛又兇狠的新坐騎「御宅熊貓」登場 陸版《誅仙Online》推出

陸版誅仙又有新動作,推出新坐騎「御宅熊貓」、兩款全新面具以及新服裝「雲龍裝」。
  趕搭熊貓熱潮,新坐騎「御宅熊貓」背了一個寫著「宅」字的葫蘆,嘴裡叼著一枝竹葉,眼角下垂露出兇狠的表情,但配合上熊貓圓圓頭與身體,還是可愛比兇狠多一些。御宅熊貓身為神獸坐騎中的一名,雖然身軀看來笨重,但其實奔跑的速度不比其他坐騎遜色。



  此外,新推出的兩款全新面具,男性角色的「龍火」是用青龍的鬍鬚製成,形如一隻張開巨口的龍頭包圍在眼睛的周圍,戴上後狠勁十足。女性角色的「鳥羽」則由玄鳥最豔麗的羽毛製成,戴上後具備了獨特的神秘感。

  由水中青龍吸取天地精華幻化而成的「雲龍裝」,一絲一線中無不透著沁人心脾的清涼之感。精緻的龍鱗鎧甲散發著青白色的淡淡幽光,飄渺的行雲圖案更是隨處可見。在炎熱的天氣中,青白色的主色調讓人感受到了絲絲宜人涼意。




資料來源:www.gamebase.com.tw












7-11飲食達人,7-11便利商店內各種食物分享心得
隔熱紙玻璃貼紙?您應該試試ACE威鋼膜,隔熱紙玻璃貼紙,隔熱前擋貼紙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