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4

《誅仙Online》鬼道專屬法寶介紹與遊戲畫面

在《誅仙Online》公測記者會中,記者特別向完美時空副總裁竺琦詢問到有關台灣與大陸版本的差異問題。竺琦表示,台灣版本在新門派鬼道的部分,是與大陸最新版本同步開放的,未來完美時空與遊戲新幹線會盡快地縮短兩地版本的進度差異。

  在鬼道的部分,官方日前釋出了鬼道門15級、75級、105級的專屬法寶介紹與畫面。

15級鬼道專屬法寶—「血玉骨片」

  將地獄魔獸的骨骸經過多重修煉,並鑲嵌上珍貴的巨煞玉石「血玉」而成的詭異法寶「血玉骨片」閃著濃濃的殺氣和血腥味道。是初入鬼道門派的修真者最佳殺傷法寶。

  血玉骨片的法寶技能「碎玉幻天」,其攻擊力與主人當前真氣和氣血總量相關,襲擊敵人將追加自身當前真氣、氣血總量的百分比。真氣與氣血越高,法寶輸出的傷害也就越強!


75級鬼道專屬法寶—「破剎」

  有如七彩宮燈般華麗的外表,精緻的玉雕與圓潤的寶石裝飾其上,如此精雕細琢的寶物卻是鬼道一門中更高階的邪異法寶!擁有與血玉骨片相同攻擊特點,但其追加更高的攻擊輸出,且在繳械成功後還能清空敵人大量的真氣。


105級鬼道專屬法寶—「千毒蠱」

  一個小巧玲瓏的陶罐,卻從罐口冒出詭異的蠱毒濃煙,鬼道門中用於煉化千毒之蠱的容器,吸收了上千種蠱毒的精華,化作神奇法寶「千毒蠱」。

  來歷如此詭異的法寶「千毒蠱」擁有來自地獄的極為強大的法寶技能「死亡波紋」。技能施展後,千毒蠱中上千種蠱毒凝結而成的毒氣源源不斷的湧出,任何膽敢冒犯的敵人,其防禦必將大幅降低!修為等級越高的敵人,防禦降低的就越多。






資料來源: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0074/topic/83195591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