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4

誅仙online-鬼道技能配點

鬼道完美加點。聲明點(沒有完美的鬼道只有完美的加點,沒有完美的職業只有完美的RMB玩家)說明。1鬼道技能點能加的真的太多所以我們必須保留最好本著節省的原則,除去一般的。我們不能只走一個方向比如只加強魔魂姿態。
其實我分析以後覺得鬼道照樣可以同時在這3個姿態方面強大。但是在前期我們因為要保留技能點所以打的比較辛苦。你有RMB的話也可以在前期亂加。後來就全洗也可以。這種加法是PK型的不是打怪很省藥型的加法。要不你去玩鬼王和青雲好多了。既然選擇鬼道就不要憂鬱幾個元寶可以說鬼道和合歡一樣費錢費藥。大家注意到鬼道一個150級的技能要5千藍了?其他職業150級技能也就2000多藍

現在來說加點
少俠 +8點。重擊+2警覺+6。(為什麼不加9點。我建議+8點1是後面的技能點少了2是少加一點沒什麼影響)。
1重 剔骨兇牙+1(過度)
百夜鬼行+5 (刺客作用配合天書)
遁影漫塵+5。(躲閃對躲避合歡的致命一擊很重要。在105級後躲閃高了怪也比較難打到你省了好多藥。)
魔元邪咒+9。(在後期PK藍肯定很重要要有足夠的藍。)
護法鬼語+9。(對鬼王和天音來說真的很痛苦。鬼王暈不到你了)
魔婚姿態+8 (在打怪方面很實惠防禦好高PK也很爽)
一共37點
2重 旋風亂武+3(過度)
禦空術+1 (過度)
蠱王姿態+8 (肯定要加,加攻擊性狀態的但是防禦掉了下來。PK好點,打普通怪不值得)
五鬼厲魂+6 (被動加攻擊)
幽泉鬼步+3 (過度為什麼這個不加,因為定身抗性是青雲的,在PK的時候青雲的定在後期不厲害了。還有鬼道PK青雲還是很簡單的,蠱王姿態的時候高攻擊+高爆擊青雲挨不了2下的。鬼道在爆擊方面還算很優秀的。但是還是在防禦和爆擊方面比不上鬼王和合歡的。還有是省點技能點)
怨念羈糜+8 (加爆擊和爆擊傷害的這個技能是向合歡靠近的PK很實惠)
破刃邪魂不加(繳械+3%時間短概率太小,但是攻擊跟不上。就算繳械加上天書強大了點,但是攻擊不怎麼樣後期增長還是個未知數。先放一邊看後面幾重有比這重要的技能嗎。但是後面真的沒技能留加這上了,所以只有放棄)
一共29點。

3重 暴沙漫卷+1(過度)
歸靈秘印+9(鬼道的唯一保護圈。後期會強大)
怨鬼心魔+2過度(讓對方掉幾百防禦是不可能能殺死對方的,所以PK沒什麼用,但是掛機還有有一定的用,但是冷卻時間要120秒所以是垃圾技能)
獄火練魂+3(過度沒什麼用的垃圾技能PK用不上)
淬魂天襲+10 (和鬼王一樣強大的眩暈流)
現在我們來討論下為什麼不加鬼泣鑄魂。說實話這技能我也想加但是一想也可以不加。我們知道我們已經有可以護法鬼語了,對鬼王天音的抗性已經無敵了,青雲我們也能秒能抗青雲抗性後期又很難定我們。就只有合歡了。但是我們要知道合歡只是用高爆擊來殺我們。合歡的媚惑其實很少用到。所以我建議不加
一共25點

4重 慕天狂沙+3(過度)
獄火練志+3(過度這技能對自己真的是持續傷害大大的了。雖然加了點攻擊)
百蠱啖魂+12(好強的毒啊。48秒毒這麼多血。還讓別人有%2概率吃不了藥。但是48秒人家時間這麼長人家可以吃藥啊。所以雖然這技能好毒但是殺人還是不要用這技能。打怪還是爽。我們前面沒有加毒的技能留到這加其實要有一定的忍耐度。前面的毒技能當然沒這厲害忍到現在才加毒的技能大家都辛苦啊!)
暗影魔心+6 (對抗合歡的和其他職業的好技能不多說。地球人都知道)
毒龍蝕天+1 (這技能勉強能群。但是還是不如青雲,鬼道垃圾多了在群攻方面比青雲。終于可以加群攻擊了累啊!前面的群為什麼不加,因為垃圾啊攻擊少了不說還有6秒冷卻時間。打個半天還不如單砍。說句實話鬼道加群是個錯誤)
戾魂血印+9 (就好象是吸怪的血給自己,還有爆擊很高很高。)
燃魂劫火 (這技能吸人家的藍吸的慢PK是用不上的。當然這裡的PK不是指決鬥而是幫戰之類的野戰) 一共34點

5重 加滿。




文章來源: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101157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