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誅仙online-一小時一分錢不花衝15級的流程攻略

出生後,先找周一仙領取主線任務,在城裡跑一圈後升到2級。隨後繼續做主線,第2個主線末尾是殺掉10個山豬,在周一仙那裡交任務後會升到3級。隨後周一仙會要你去找青龍。

與青龍對話後會升到4級。之後青龍要你去殺20個野狼,注意這裡!

暫時不要出城,先去庫任務管理員那裡領取一個綠色的任務,也是殺野狼的,同時再去醫生柳伯伯那裡領取七日離魂的任務。

這3個任務都是殺野狼的,分別是主線,支線,平妖三種任務。全殺完回城,把3個任務都交完,支線任務還有個殺怨靈的後續,其他兩個任務經驗很豐厚,正好升到6級。關鍵的時候到來了!

去做跳旗桿任務,領到1000多經驗,做完後差1%到7級。然後去按照支線要求把遊蕩的冤魂除了,殺完遊蕩的冤魂的一瞬間到7級。回去交任務。

現在的情況是,你身上掛著主線下一個殺土匪的任務,但先不要去,按照支線要求繼續去殺20個野狼再回來。交完後繼續領支線任務,該論到找沈墨儒的書箱任務了,接了後去惡虎崗,把主線支線一起做了,打土匪期間應該已經升到了8級。回來後繼續那個支線,同時主線要讓你去殺5個凶匪,先不要著急,去太廟邊上找楊通幽,領取另一個支線。從現在起你身上就要有一條主線,兩條支線。

在土匪的任務都完成後,主線和支線都會將你的路線引向殺花魅,直接去城南殺花魅。

在花魅都結束後,一個支線會斷掉,另一個支線要你到12級才領取獎勵。

如果之前你一個怪都沒多殺,這時你應該差一點到12級。先接主線去草廟村,在草廟村你能接到新的支線任務,主線支線一起做,主線殺完10個凶靈後馬上在草廟村交任務,會領到繼續殺20個冤靈的任務。做完了還是那裡交。

回到河陽城後這時你已經過了12級。或者說你已經13級了。還記得那個到12級才能領獎勵的任務麼,去領經驗獎勵,繼續接任務,會有要你去殺神火教弟子的任務,不要急。先繼續另一條支線,周一仙那裡會把你重新傳送到草廟村,殺完怪後回到河陽城交任務。

然後兩條支線,一條主線全是要去你殺神火教弟子,出東門去殺神火教弟子,回來後你已經在14級了,主線沒了,繼續做支線。指引你去找金瓶兒。然後依然是去殺神火教弟子,記著一直做這條支線,後面還有趙飛燕姑娘要你去殺20個神火教弟子,做到最後,在你找河陽守衛交任務之前就會到達15級。

中間有點難度的一個是跳旗桿,一個是殺怨靈,一個是殺土匪頭惡虎。其中後兩個只要刷血就能過。很簡單。最有難度的是跳旗桿。如果一次跳成功,那麼從1級到15級的過程最快可以精簡到1個30分。

注意除了殺遊蕩的冤魂外,支線裡還有兩次要你去義莊,一次是翻棺材,另一次是去調查。回城很簡單,由於15級前死了不掉經驗,所以所有遠距離回城都是直接找怪打死。

此流程是我連續練過5個小號後總結出來的,絕對最佳速度。

另:跳旗桿技術不夠而耽誤時間在這個流程計算之外,這裡是按一次跳成功計算。這個流程裡沒做一次白任務。除了主線與支線外,只做過一個綠色的平妖任務。

如果你在8級和12級分別刷出別的平妖任務,那麼接了它,你的升級速度會更快。


原文: 大陸玩家 牧子菁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