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0

誅仙online-合歡心得天書+技能

首先大家找到許多的都是技能配點

最頭痛的莫過於是 天書

合歡的天書 實在有很多種方向

我先轉貼一篇我看到的整理文章(以下天書技能為轉貼)

合歡天書解析—————新提出的性「點」比理論!

*******風情--12點--換取5.2%至7.6%的暴擊(被動點大眾加法或是被動全滿不一樣的)雖然對於合歡來講,暴擊越高越好,但是費了12點的天書,真的值得嘛?值得商榷哦。有討論的必要。

*******幻情--9點--(需要走完上面的路線還需要9點)--換取山盟增加54點眩暈能力時間增加20%的時間。增加舊夢15%的基礎攻擊力.選擇這個路線這個應該是不多了。畢竟在沒有滿級的時候舊夢是不錯的選擇,然而滿級了,舊夢跟風花雪月比起來,舊夢只能當輔助的技能。

*******情切--12點--增加纏綿、風花雪月15%基礎攻擊力。纏綿增加360的攻擊力。使用纏綿、風花雪月增加3%暴擊率,30%致命傷害(強烈推薦這個加滿。12點天書能換取這麼多的好效果,你還不動心??推薦加滿)

*******天籟--7點--讓舊夢的燒藍效藍概率提升16%,極效燒藍效果概率提高6%。(讓這對手藍被抽光的那個爽啊,喝小藥很難家的上哦)帶上護符。47S一次的惜春實在是爽啊。就是不掉血!這個也強烈推薦加滿。pk的時候佔盡優勢。推薦加滿

*******綻放--2點--提升氣血能力增加(150*160%+N*40%)*70%。N就是你自己的藍!是多少自己算吧。哈哈

*******絕情--8點--真氣永久增加60%。也就是285%*150*60%。讓風花雪月的冷卻時間由16S減少到9S.落霞的減抗能力提升。風花雪月真有的有必要減少7S冷卻時間來費8點天書嘛??

*******何處--1點--在警覺滿(所有抗性13)的情況下,何處只要浪費一點就可以讓所有的抗性永久增加100% 也就是一點何處能讓警覺翻倍,劃不划算自己算!

*******情致--2點--激勵的傷害提升54% 浮光增加6S持續時間。

*******顧盼--2點--魅惑抗性永久提升增加27*60%=14點左右。

*******情貞--16點--浮光多增加6S持續時間。傾情增加攻擊效果增加2% 並有機會出現祝福效果。相思回覆氣血增加30%,決絕增加攻擊力能力提升20%,也就是592*20%,並有概率出現祝福效果。舊夢攻擊力增加70點,扒皮概率增加10%。止水免疫昏睡8S。激勵、祈福、決絕、惜春持續時間分別增加3S/6S/6S/1.6S。最重要的止水冷卻時間由60S減少到 47S。(這個不加在單P的時候很吃虧的,強烈推薦)

*******不悔--9點--風花雪月增加魅惑能力增加16點。致命一擊率增加2%(永久)。17S增加致命率12%
----------------------------------------------------------------------
以上這些都是轉貼每1條天書技能點完所走的路線

也就是天書裡面能夠點到的最後1個技能的那條路所需要花的點數
天書一共48點
初期時候點不強很正常(15~90 每5等才給1點...

而我所推薦的觀點 是台灣人的裝備到最後一定會衝得很高很好(後期來說
大家都知道這遊戲有抗性符咒
大家也知道很多技能上面都有寫 例如:附加暈眩XX數字
而這數字啟用的關鍵在於抗性
如果你抗性超過附加技能的數字那就暈不到妳
而大家又會想說那點滿之後破百的抗性很難到
其實不然
有抗性符+高等之後有抗性裝備外加法寶的抗性(依照台灣人的程度...
當PK時候也許許多時候你放不到別人狀態(前期不算
這時候你就要靠打出來的數字以及暴擊率
而我所推薦的是
風情--12點
情切--12點
天籟--7點
何處--1點
情貞--16點

至於很多人的關鍵不悔我是不出了
很多人說不悔很好暴擊率加的多
但是真正被偷襲被PK時候你又能有多少時間放不悔?
(在這裡指考慮單向PK 不考慮圍毆 因為圍毆一定會死的嘛...)
假設放到不悔了 17S增加12%暴擊率
而你要捨棄上面那個技能?
許多人會說捨棄風情 因為要點被動 被動技能全滿的話能夠增加暴擊率是7.6%(注意這是被動
(被動技能 風流3 凝神8 飄渺8 自戀3 絕戀8 忘憂8 總共38點 38*0.2%=7.6%暴擊率)
個人觀點是 能多打一下就多打一下 12%-7.6% = 4.4% 這裡就要靠個人取捨了
或是想要風情+情切 7.6%+12%=19.6%
那就要看你要放棄哪些了
看你要放棄哪個補足哪個畢竟這天書配點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
以下為技能部分

先聲明一件事情就是 技能絕對100%打中 不會出現 未命中

新手---重擊+2,警覺+7 (9)

1重---斷水+3 浮光+8 凝神+8 煙雨+3 熱血+8 風流+3 (33)
2重---暗香+3 飄渺+8 迷離+5 相思+2 激勵+9 御空+2 (29)
3重---碟舞+1 自戀+3 纏綿+9 止水+8 傾城+5 決絕+8 絕戀+8 (42)
4重---碧影+1 落霞+9 忘憂+8 忘情+6 (24)
5重---舊夢+6 惜春+5 風花雪月+2 (13)

技能功用模擬機http://tools.duowan.com/zx/hehuan.php(從AQ文章偷來的XD

這也是我最後決定的配點
其中可能有爭議的部分是驚覺+7 我的論點是我天書點了何處 這樣子我的抗性多 10*2-13*2= 6點
也在網路看過把驚覺點+6 還有1點點到傾情 如果照我上面的加法 這樣子傾情持續16秒 只要1點 16秒內就能+7%攻擊力

把幾個重要的標示出來
--------------------------
1重
******浮光8
30秒內移動速度增加4.1米/秒,在騎乘狀態下無效,冷卻時間240秒。
******熱血8
氣血上限增加基礎量為你人物級別值的160%,加上你真氣上限的40%。效果持續30分鍾,冷卻時間4秒。
******風流3
氣血上限增加基礎量為你人物級別值的160%,加上你真氣上限的40%。效果持續30分鍾,冷卻時間4秒。
--------------------------
2重
******激勵9
下一次攻擊傷害提升118%,最多維持15秒,自身免疫定身效果26秒,冷卻時間180秒。
--------------------------
3重
******纏綿9
追加113%基礎攻擊,冷卻時間2秒。
******決絕8
30秒內增加自身攻擊力592點,每次攻擊自身氣血減少532點,真氣減少240秒,冷卻時間180秒。
******絕戀8
致命一擊傷害永久增加108點。(我看是108%
******止水8
萬籟俱靜,心如止水。清除浮光,煙雨,相思的冷卻時間,6級時追加激勵技能,7級時追加祈福技能,8級時追加清除決絕技能冷卻時間。
--------------------------
4重
忘憂8
******致命一擊率永久增加4.0%。
這一重是真的很難加 把她湊到24其實就可以了(4重技能...很...
碧影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加滿他
我加降抗性的技能也許等級高之後 放個降低別人抗性 用風花雪月玩玩...
--------------------------
5重
******舊夢6
追加致命一擊率5%,追加基礎攻擊力33%,附加攻擊力1352點,並有28%幾率清除目標身上的有利狀態。瞬間冷卻。
******風花雪月6
追加本體攻擊力4%,每一擊附加攻擊力842點,冷卻時間16秒。
令目標120秒內每2秒減少2%最大真氣
一定幾率令目標魅惑,持續9秒,魅惑能力252點
12秒內33%幾率令目標減速25%秒
25%幾率回覆相當於當前真氣量5%的氣血
******惜春5
自身在8秒內免疫傷害和部分負面效果10點,並去除流血效果。冷卻時間180秒。(就是能擋幾次攻擊

關於祈福流
其實很多人都會說加了被打不會死怎樣子的
所謂被打有下列幾種狀況
1 偷襲(你會祈福常駐嘛...?防君子不防小人阿 ...
2 PK等高之後有惜春幫你擋(像是 被鬼王的聚靈 或是 青雲 自暴
3 圍毆 (你HP就算10萬也總有一天會死的...
所以我打算放棄祈福流...
刺客打人不是打死人就是被打死...只要靠暴擊你就能贏...= =

最重要的攻擊技能不外乎 纏綿 碧影 舊夢 風花雪月 這種 我是選擇纏綿+舊夢+風花雪月
大致上是這樣了...

最後註明...不要想在被圍毆下不死(等差以外)...除非你...是掛 = =



本文由多玩作者「截之戀」原創,
本文章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 http://www.gamez.com.tw/,文章連結: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65998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