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0

誅仙online- 煉器系統

一、【裝備的獲得】

《誅仙》中裝備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獲得:
1、打怪掉落,怪物死亡後有一定機率掉落裝備;
2、在NPC裁縫和鐵匠處購買;
3、任務獎勵
4、學習配方後自己打造獲得

【關於物品裝備的等級限制】
裝備都標有最低等級要求。需要達到相應等級及該等級以上才能使用這個裝備。將滑鼠放到裝備上可查看等級要求。不符合或未達到等級要求的裝備,等級需求文字會變成紅色。

二、【裝備的煉器】

【煉器的作用】
1.提高物品原始屬性。隨著煉器成功次數的增加,物品的原始屬性會得到不斷提高。《誅仙》中的裝備最開始都為白裝,大家是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極品的裝備都是玩家自己煉器出來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給自己打造一套極品裝備。
2.改變物品外觀。煉器成功的物品都會發光,且根據煉器成功的次數,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效果。玩家可以很直觀地從外觀上判斷物品的價值。

【煉器的需求】
光華奪目的武器盔甲,經過煉器之後,武器會迸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輝!一件普通的裝備,只要經過煉器,也可以使你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縱橫一時的風雲人物!及時煉器裝備,極品就在我們手中。

【煉器物品流程】
1.找到相關NPC煉器師選擇裝備灌注:

2.將要煉器的裝備和煉器符以及祝福符放在相應的位置(如果不放完璧符的話,煉器失敗後裝備就會消失哦,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哦)。煉器裝備需要消耗一定遊戲幣。

3.煉器成功後會出現相應提示框,顯示裝備煉器成功

4.確認煉器結果,“(煉器+2)”表示煉器成功二次。

5.如果失敗則出現相應的提示框,在未放完璧符的情況下煉器符及裝備消失,如放有完璧符,煉器失敗後只煉器符消失,同時裝備品級下降一級。
有完璧符煉器失敗後的提示框

無完璧符煉器失敗後的提示框

三、【裝備的灌注】

《誅仙》中的灌注是將某些特別的增加屬性符通過在功能NPC煉器師處進行灌注,從而將屬性符安裝在裝備上來增加裝備的某項屬性。例如某裝備可以灌注增加眩暈抗性符,使得該裝備具有眩暈抗性+30的屬性。在《誅仙》中有多種屬性符,通過打怪掉落。一件裝備只能有一類附加屬性,最多可以灌注10次,隨著灌注次數的增加,該項屬性值隨之不斷增高。
【灌注裝備流程】同煉器裝備流程。
裝備灌注一次屬性符後,在裝備資訊中顯示“(灌注+1)”,同時附加屬性中顯示灌注追加的屬性。

【剝離裝備流程】
1.找到NPC煉器師,選擇相應的剝離。

2、確定要剝離仙符的裝備


3、成功剝離後出現提示框。剝離後裝備保留,仙符消失。

四、【裝備的等級】
當裝備煉器之後,每級煉器都會有新的光效,等級越高,效果越眩。




文章來源: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568291&U=ZXGLOG





塔位 荷風 2010運勢 龍巖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