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6

誅仙-門派介紹

少俠

新手專用,所有人一開始都沒有門派,只會使用一些基本的初級武功

青雲門

青雲門背景介紹

修真界正道三大門派之一,青雲一脈歷史悠久,創派至今已有兩千餘年,為當今正邪兩道之首。青雲門下,因為當年青葉祖師在”幻月洞府”中得到古劍”誅仙”,仗之橫行天下,幾無敵手,眾後輩仰慕之餘,多半都是修煉仙劍作為法寶。千年之後,劍俠輩出,幾乎成了青雲門不成文的規矩,便是改名叫青雲劍派也無不可。更有開門祖師傳下“誅仙劍陣”,威力絕倫。青雲門源於道教,修習道教無上妙法—太極玄清道,法術精妙絕倫,講究共天地一息,身同自然,以身禦自然造化,化為大威力。更以青雲門鎮山奇術之一的“神劍禦雷真訣”聞名天下,道法、仙劍、天雷便是青雲一派的代表。

青雲門特點

穩定的單體遠程高攻擊、強力的群攻能力,除此之外,法術附帶的諸如減速等異常狀態,使青雲在戰鬥中有著很多潛在的優勢。

青雲門劣勢

欠缺持續的單攻能力,防禦力更是顯得相當單薄,尤其是面對有出色攻擊力或者多樣控制技的近程敵人時,青雲多會陷入危險之中。

鬼王宗

鬼王宗背景介紹

鬼王宗為聖教其中一個分支,三百年前上一代鬼王宗主偶然得到了天書第二卷,聲名大震,將鬼王宗這一分支發展壯大。鬼王宗法術大多是從天書所遺留部分之中領悟而來,道法十分詭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使他們被天下人稱為魔教。鬼王宗招法勁力深厚,威猛無比,經常不計後果將自身處於危險之中。由於聖教本殿位於蠻荒地帶,他們學習吸收了西域修羅界的咒法將其化為己用,修習到更高境界還可以召喚天魔元神附體使自身實力大增。

鬼王宗特點

出色的單體近攻能力,強大的防禦力,特有的怪物牽制技能,是隊伍中的靈魂人物。

鬼王宗劣勢

欠缺遠程攻擊和群體攻擊的能力,因此面對遠程的威脅和來自多方的攻擊時,鬼王缺乏打擊遠程對手和快速大量殺敵的有效手段,故如何更快地接近對手和保證隊友安全地進行大面積傷害輸出,是每個鬼王宗都要面臨的考驗。

合歡派

合歡派背景介紹

魔教金鈴夫人聰慧絕頂,道行精深,對魔教經典天書更是有大悟於心,三百年前獨自在魔教創下了”合歡派”一系,如今與鬼王宗同為魔教中鼎盛門派。
合歡派法術大多迅速快捷,詭異多端。她們經常會先削弱敵人、以法術魅人心神,擅長在無形之中取人性命。手持環刃,動作優美好似舞蹈一般,你甚至感覺不到危險已經到達身邊。

合歡派特點

瞬間的高傷害輸出,強力的暴擊能力使得合歡是唯一能在瞬息之間取敵首級的殺手型人物,多樣的狀態控制技往往使敵人有力難施,無論單人決鬥還是多人混戰,合歡是控制大局,殺敵制勝的關鍵因素。

合歡派劣勢

脆弱的防禦力是合歡最致命的弱點,在刀光劍影中如何有效的保護自己是必需要掌握的前提技巧之一,而想做一名出色的殺手,更需要有獨特的戰鬥意識,熟悉操作手法以及對自身諸多技能的合理應用。

天音寺

天音寺背景介紹

天音寺與青雲門、焚香谷為正派三大門派。天音寺為佛門修真,修習佛門至高法門—大梵般若,依靠佛法普渡眾生。
天音寺僧人注重自身修行,以佛門功法強身健體,寂滅入定。天音寺法術以防守見長,佛門真言中蘊涵的力量可以使人固本培元,不受外力所侵害。大慈悲的力量也可以救濟世人,恢復氣血。當獸妖塗炭生靈的時候,他們更會挺身而出,以佛法降妖除魔。

天音寺特點

唯一擅長輔助的職業,能給隊友強大的戰鬥支持,包括氣血恢復,防禦提升,甚至復活死去的隊友,同時還具備一定的群體攻擊和狀態控制能力,特有的昏睡技能在大型的戰鬥中有時甚至能反敗為勝。

天音寺劣勢

相較之下,天音欠缺出色的傷害輸出能力,一般不能給予敵人致命的打擊,因此在單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天音多處於劣勢,但一般能自保。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about_ZX_003_1.html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