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5

誅仙online-天音寺技能加點及詳細分析

一、技能加點

新手技能 9點
重擊 2
警覺 7

一重加點 33點
降魔杖 3
易筋經 8
明王心經3
菩提樹 9
大悲咒 4
往生咒 6

小析:
易筋經滿級效果

我用這個技能,然後壁虎哥哥騎著獨角獸追我,被我拉的好遠好遠。
如果在追殺中,用易筋經,配合御空術,然後用無量真言,睡眠敵人,然後配合雷音法諭,哈哈,我也可以秒殺了。

二重技能 37點
般若經 3
明鏡台 5
御空術 3
四大皆空 火 8
苦海 1
宏願 4
大慈悲 5
四大皆空 風8

小析:四大皆空,是天音的招牌技能,所以必須要加滿,加上天書的強化,可以增加魅惑、眩暈、虛弱、定身抗性共計57點。

我現在的眩暈是277,魅惑是317,其他也在200左右。
苦海 只加1點是為了群怪拉怪的需要,畢竟在我的加點裡只有苦海和無量真言兩個群攻,苦海用來過度和拉怪還是不錯的技能。攻擊幾乎忽略不計,所以1點足以。

三重技能 共計29點
伏魔經 1
佛光普照 4
金剛護體 5
四大皆空 地 8
地藏心經 3
四大皆空 水 8

這個應該沒什麼可以爭論的,所以略過

四重技能 共計25點
拈花妙諦 9
淨土真言 3
因果循環 4
慈航法願 9

小析:
這裡把拈花妙諦加滿,是因為和六道輪迴相比,拈花妙諦更具有實戰的意義,畢竟是2秒釋放,共計兩次。六道輪迴雖然攻擊不錯,可惜釋放時間太長了只好忍痛割愛。
很多朋友回帖質疑我沒有加寂滅蔽日,我覺得很有道理。當初的時候也許是沒考慮清楚,建議沒加的朋友,可以選擇把拈花妙諦加1點,因為我在實戰中,這個技能的攻擊力不是很突出。
拈花妙諦1 破魔秘言 2 寂滅蔽日6


因果循環 不建議天音妹妹使用,因為有反彈在攻擊BOSS過程中,反彈相當於擊殺會給自己帶來殺身之禍。更何況在PK中,天音幾乎被秒,即使反彈了傷害又如何呢?所以只是過度下
慈航法願

野戰中這個技能很有效哦。加那麼多的技能傷害真的很BT哦。
五重技能 17點
雷音法諭 6
無量真言 2
大梵般若 5
萬象生佛 4

小析:
雷音法諭 我最喜歡的技能,加滿狀態不出暴擊也能打出22000+的傷害,可以沒事的時候虐待虐待朋友。戰場上也可以略顯身手

無量真言 這個技能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好,吃辣椒可以避免被睡眠。但是除了雷音外我最喜歡的一個技能了

萬象生佛 如果冷卻時間不是那麼長的話,那我是不是會被所有人供起來。如果冷卻時間短的話,那珍寶閣裡的大紅是不是就要放的發霉?!

大梵般若 喜歡無敵的這個技能,加上天書強化,無敵4秒。更喜歡它所附加的攻擊,和回覆的氣血,可惜啊,冷卻時間太長了,讓我等好久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天音,只是天音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都好長啊,就好像尼姑念經一樣,是個慢性子的活,你急也急不來的。真的好希望給我一個冷卻時間少點的技能,也讓我瀟灑一次。

休息下,再來說說天書
寂滅篇 14點

這裡加了空即是色,前邊我曾經分析過所以不再多說。

多餘的一點加到醍醐灌頂裡了。這點可以隨你心意的。
鎮魔篇 6點

禪心篇 28點

小析:
光明之頌 無敵狀態加2秒,所以不能放棄

固本培元

18%的幾率讓附加攻擊力加倍,如果成功,雷音法諭可以秒人了
甘露之泉
增加60點閃避和60點攻擊。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lc.com/bbs/thread-2536-1-2.html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