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

誅仙Online新手學堂-認識誅仙(尋徑)

初識誅仙/尋徑

步驟一.在地圖上使用
在遊戲中,您只要按「M」鍵打開遊戲地圖,然後用滑鼠左鍵在地圖上點擊您想要去的目的地,自動尋徑系統就會立刻啟動,帶您自動前往您所點擊的地點。

步驟二.在小地圖上使用
在遊戲螢幕右上角的小地圖上,點擊您所想要去的目的地點,自動尋徑系統就會立刻帶您前往。

步驟三.使用標記位置功能來使用:您可以使用標記位置的功能來使用自動尋徑。
(1)首先打開標記位置視窗~

(2)您可以選擇視窗左方的位置列表或者自建一個標記位置,通過在標記位置視窗右上方輸入位置座標來標記一個位置。

(3)選擇好目標位置後,點擊標記位置視窗右下方“自動移動”按鈕就可以啟動自動尋徑系統了。
步驟四.在任務欄中使用
您可以在任務欄中使用自動尋徑功能來幫助您快速地完成任務,首先您需要打開任務欄(按“Q”鍵或者點擊右下方“任務”按鈕),之後查看您需要完成的任務的描述。

  任務描述中通常會包含您所要去殺的怪、所要收集的物品、所要去找的NPC等等,這些資訊會以綠色字體顯示,您只要點擊這些資訊,自動尋徑就會開啟,如果選擇的是NPC,那麼自動尋徑會將您帶到NPC處,如果是要殺的怪物或者要殺某種怪收集的物品,自動尋徑會將您帶到該種怪物聚集的地區,如果是位置地點,自動尋徑也會將您帶到合適的位置。

注意事項:
1、 自動尋徑開啟、中止或者結束的時候,會在對話視窗資訊欄中文字提示。
2、 自動尋徑開啟後,在地圖視窗和小地圖視窗中會以虛線標出自動尋徑進行的路線。
3、 自動尋徑開啟後,可以通過做出移動相關動作(用鍵盤/滑鼠移動人物、發動攻擊、與NPC對話等)來中止自動尋徑,跳躍、被攻擊、打開視窗欄等其他動作均不會中止自動尋徑。
4、 當玩家處於戰鬥狀態或無法移動狀態時,無法啟動自動尋徑系統。
5、 當玩家自動尋徑的路途中,必須經過傳送點時(如流波山地圖的渡口),則自動尋徑會在到達傳送點時結束。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page_news_2.asp?ID=41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