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6

誅仙情緣。浪漫相隨~

  為何小說《誅仙》能夠吸引如此多的書迷如癡如醉的守候?相信每一位書迷都會說,是小說中張小凡、陸雪琪、碧瑤三人之間的癡纏情愛,緊扣人心、感人至深。那麼「情憾九天」的《誅仙online》當中,又怎會少了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呢?
  《誅仙online》中的每一名男子漢都曾想過怎樣去追求自己心儀的女孩吧,為她遮風擋雨,為她保駕護航,心甘情願的付出一切。《誅仙online》求愛上上簽,癡情郎必做的八件事,全部揭曉!

第一件:「相依相偎」挑戰「紅旗不倒」
  江湖中,你我都是威風八面的高手,閒暇時,把親愛的她擁入溫暖的懷抱中,在屋頂與城牆間歡喜的跳躍,並登上「紅旗不倒」的杆頂,可不是為了什麼任務,為的只是胸前暖暖的浪漫感覺,為的只是在輕聲與她訴說情意。

第二件:百折不撓誓尋一線情緣
  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此生的相依相偎,前世的你我又曾做過怎樣的付出……小環姑娘說,有緣人一定帶著與自己相同的信物,在這世界的某處等候,為了親愛的她,必定要不辭辛勞的一次又一次,找小環索要那信物,直到拿到與她相同的那一件為止。

第三件:解心結 收並蒂蓮花
  初結情緣,對於愛情路上的坎坎坷坷都還懵懵懂懂,要結為並蒂蓮花,又怎能不先瞭解曾經走過這條長路的人們的故事,就讓兩人一起聽聽河陽城的漁翁、洪員外、白夫人共同訴說的悲情故事,深深體會並更懂得並蒂蓮花的來之不易。

第四件:種情花 結愛情之果
  與親愛的她一起的時光,無論做什麼,都是那麼的歡愉和愜意。月老訴說「寓情於花」的道理,於是兩人要到南樵山一起種下神奇的愛情之花,相擁著看它開花結果。那麼的平淡,卻又那麼的甜蜜。

第五件:滅孽障 化比翼之鳥
  在這“以萬物為芻狗”的時代,象徵愛情的比翼之鳥也有被污濁的時候,月老將安排兩人一起來到相思木,解救已經魔化了的比翼鳥,象徵彼此的緣份即使遭遇困頓,也同樣可以涅磐「比翼再飛」。

第六件:考心智 結同心之鎖
  當月老用「心門外開」難為你的時候,必定要能做到冷靜而機智,決不能錯過把「同心鎖」作為禮物送給她的機會。

第七件:望月台共賞日出
  還在回憶河陽城時的快樂時光,兩人也已來到懷抱共同夢想的青雲山瞭望月臺上,見到了淒苦的雪琪姑娘,不如兩人就在這裡等待日出吧!體會了他人的苦苦情意,才更知道珍惜眼前的愛人。

第八件:流波山月下許願
  千辛萬苦之後,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碧水如玉的流波,一天的奔波之後,皓月當空的時候兩人才有機會牽手徐行,一起在月下許個願吧,亂世雖無情,情卻自在人心,此心可鑒明月。

  求愛八件事,每一件都將你們的愛情烙下重重的印記,共同品味愛情的甜美,感受愛情的強大堅貞。你們定會對未來充滿信心,相約攜手同行,在《誅仙online》中經歷的每一件事都將成為銘記一生的美好回憶。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page_news_2.asp?ID=104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