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1

誅仙online-台灣男星任賢齊擔任大陸《誅仙online》代言人


  由北京「完美時空」研發,台灣遊戲新幹線代理的《誅仙online》目前正在火熱進行封測中,玩家反應十分熱烈,就連基地的記者們都爭相投入遊戲,為之深深著迷。日前,遊戲新幹線也公布選定「侯佩岑」為《誅仙online》代言人,而且將同時以「陸雪琪」、「碧瑤」和「鬼王宗」門徒三種不同造型現身。

  不過,其實《誅仙online》在大陸從2007年4月就開始測試了,至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根據記者找到的資料,大陸的《誅仙online》在測試階段就宣布邀請玩家十分熟悉的台灣男明星「任賢齊」擔任代言人,任賢齊在大陸以歌手的身份走紅多年,也有不少電影與戲劇的演出,擁有眾多的影迷及歌迷。任賢齊是以「鬼厲」的造型出現為誅仙做宣傳,不過說實在的,記者看到任賢齊扮演鬼厲的誅仙海報時,實在是一陣暴汗哩....



  不過,這一波的宣傳規模還真是不小,任賢齊在同時間推出的新專輯中,也收錄了兩條搭配遊戲主題的歌曲「誅仙 我回來」以及「誅仙戀」作為主打歌,而且還耗費重金拍攝了兩支歌曲的誅仙故事MV。

  在「誅仙 我回來」MV中,描述小凡在經歷一番風雨後,隱居山間,藏起噬魂棒,與碧瑤過著安逸閒適的平凡生活。 一日,一道身影飄然而至,同門師兄驚羽前來拜訪,希望小凡重回青雲,原來獸神餘黨受魔教指使開始攻打正派,誅仙劍滅,如今已受傷慘重,而雪琪也身受重傷!碧瑤雖心懷不捨,但不忍心愛的他左右為難,強壓下心頭的百般無奈,毅然說服他前往,以平其當日未能救師之遺憾!遂告別碧瑤,小灰跳上肩頭,二人御武器騰空離去直奔青雲山下。戰場上青雲門下弟子死傷慘重,幾個熟悉的長輩奮鬥其中,而唯一最惹人注目的依舊是那身白衣還有那把藍色天琊劍。小凡使出噬魂,瞬間天驚地動!兩人背靠背,四面包圍,一如當年……




資料來源: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3111342&news_category=1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