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0

誅仙Online-練功撇步大公開 快速升級趁現在

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營運的MMORPG《誅仙Online》將於6月11日進入封測階段。在與玩家見面前,遊戲新幹線破例提供快速升級小撇步,讓玩家在《誅仙Online》啟動CB後,可以早日脫離新手「少俠」階段,加入四大門派的行列。

1至7級輕鬆升

進入《誅仙Online》世界中,玩家需先找到NPC「周一仙」接下第一個主線任務「局勢」,這任務會要求玩家去和河陽城主要的NPC對話,瞭解各NPC所提供的功能,而且拜訪的NPC都會送玩家一件新手的裝備或藥品。

「局勢」任務在與「精煉師 畢緯天」談話後結束,玩家可以直接從他那裡領到下一個任務「議論」,這任務開始也是讓玩家去拜訪幾個NPC,之後回到NPC「周一仙」處,NPC「周一仙」會要求玩家去剷除一定數量的山豬,完成任務後回來和NPC「周一仙」交任務,就可以領到豐富的經驗值和第一件法寶「八卦石」。

升至4級後,玩家可至另一位NPC「任務管理員處」接下多個消滅野狼的任務,因為在河南城南門外有非常多的野狼,且離城較近,可快速達成接任務與繳交任務的目的,其中一個殲滅野狼的「平妖任務」,提供豐厚的獎勵,讓玩家不費吹灰之力即可升到7級左右。

「平妖任務」、「挑戰任務」豐厚獎勵可別錯過

7級以上的玩家,主要攻擊目標即換成「土匪」、「凶匪」和「花魅」。玩家可在每次任務完成後到「任務管理員處」查看新任務,玩家可先接下綠色名字的「平妖任務」或紅色名字的「挑戰任務」,因為這類任務比一般任務的獎勵都來的高,加速玩家晉級速度。

玩家在達到10級後,可以接到「草廟村」相關任務,攻擊目標也換成「凶靈」、「冤靈」和「神火教弟子」。不過,草廟村的缺點就是離河陽城太遠,交接任務不方便,所以建議玩家可到河陽城東北神火教壇附近,那有「冤靈」和「神火教弟子」出沒,讓玩家節省回城時間,加快解決「草廟村」任務的速度。

擺脫少俠階段 擇其喜愛門派

完成所有河陽城主線任務的玩家,會在NPC「周一仙」處接到「離開河陽」任務。「離開河陽」是一個需要玩家等級到達15級才可以解的任務,若玩家在此時沒有達到15級,可透過NPC「任務管理員處」剷除「凶靈」、「冤靈」的「平妖任務」來快速升級。

承襲小說中的門派,遊戲中玩家可在角色練至15級後,擺脫少俠階段,選擇進入「青雲門」、「鬼王宗」、「合歡派」或「天音寺」之任一門派,每個門派皆擁有五重修真技能,不同派別各自擁有不同的修道方式與神功。

例如,正道三大門派之一的「青雲門」,具有穩定的單體遠程高攻擊和強力的群攻能力。此外,像是法術附帶的減速功能,使青雲門人在戰鬥中有著很多潛在優勢,其鎮山奇術之一「神劍禦雷真訣」更是青雲門人要將技能修真至第五重才能學到的無上道法。




資料來源:《誅仙online》官網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