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

誅仙Online新手學堂-初入誅仙(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安裝好遊戲之後,桌面上會出現《誅仙》的圖示,滑鼠點擊圖示兩下,就會出現遊戲的更新畫面,如果遊戲需要更新,就會出現更新伺服器選擇框,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更新伺服器來進行更新。

步驟一:
當安裝完遊戲,第一次執行時,遊戲會自動檢測更新,當檢測到有更新時,會自動彈出更新設置介面,請選擇好與自己網路相符的伺服器進行更新。

更新狀況一:
如果您選擇手動更新,首先需要先下載手動更新檔案,然後點選手動升級。《下載手動更新檔》直接點擊「手動更新」按鈕後,請選擇手動更新檔案相對應的存放路徑,點擊打開即可。

更新狀況二:
當遊戲檔案出現錯誤或其他不能運行問題,請使用版本驗證,不過版本驗證可能需要花費您較長的時間,請您耐心等候。點擊版本驗證,會彈出版本驗證介面,選擇是即可

步驟二:
更新完成後,請在更新畫面右下選擇適合您的遊戲區,然後點擊「開始遊戲」

步驟三:
進入遊戲畫面後,首先需要選擇要進入伺服器,按下「選擇」按鈕。

步驟四:
填入您的遊戲帳號與密碼,點下「進入遊戲」

步驟五:
選擇您要進入該伺服器的哪個遊戲分流,按下「選擇」按鈕。

步驟六:
選擇您的角色人物後,按下「進入遊戲」按鈕,即可開始悠遊誅仙囉!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instruction_001-4.html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