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0

誅仙Online-新手必看 新手1-35級 心得分享

先介紹一誅仙online裡的任務系統。

誅仙任務 :黃金任務,可以說是主線任務 。
遊歷任務 :藍色任務。到一定等級就能接到相應任務 (多使用查找最新任務這個功能鍵)。經驗較高,而且有尊號獎勵。
奇遇任務 :不定時會接到,完完全全的不可預期 ,可能是某NPC突然給你,或是某個時間到了地圖某個地方,突然接到任務,算是不定時的驚喜(炸.. ,這類任務通常需要好幾個步驟才會完成,而且會有時間限制,時間一過任務就失敗消失了,眼睛千萬要睜大(囧),獎勵可能是物品、修為或是尊號。
挑戰任務 :紅色任務。比較難接到,經驗很高,有機率得到物品獎勵比如:佛緣(項鍊)。
尋寶任務 :橘黃任務。等級低的時候就能接到,完成任務需要的道具大多平常打怪中隨機獲得。很難接到,經驗頗高,也有獎勵物品的情況。
平妖任務 :暗綠任務。一般的殺怪任務,經驗高容易接到。
師門任務 :每日限解一次的任務,通常有4-5個步驟,通常是先交個裝備,然後殺殺怪交交奇珍,整體不難,獎勵算是中等。
試煉任務 :白任務 ,較普通的殺怪任務。

1-15:剛出生在河陽城的新手先從周一仙處接誅仙任務,在從任務管理員NPC接遊歷任務,可以一路升到14級沒問題。剩下接平妖和試煉任務升到15級。15級之前死亡不掉經驗,可以利用此節省跑路時間。15級以後去周一仙處接拜師任務,門派四選一。
16-20:來到青雲山,接著靠誅仙和遊歷任務升至20左右。
21-23:接各種平妖任務及試煉任務 ,一般為砍竹子、殺野豬、黑豬、通臂猿和靈猴任務 。中間還穿插作刷出來的尋寶、挑戰任務。
24-27:開始接劍魔和劍奴的平妖任務及試煉任務,這兩種怪主要在後山,可接多個類似任務一起解掉。打其他種類怪物的任務就不要接了,浪費時間除了尋寶任務,可以做做,其任務都考慮可以忽略。
28-29:可以嘗試組固定隊殺貓女、幼齒貓女和神火教護法,單練當然也沒問題。
30-35:轉往天音寺地圖,接著繼續誅仙和遊歷任務以殺東門的鴉人和黑熊妖,效率蠻不錯的。
35以上:接山賊、骷髏魔兵和流寇的平妖及試練任務。當然,每提升等級任務管理員會有新的任務給你做的。

順便分享一個小技巧給大家,不同任務常有需要打同一種怪的情況,大家可以揀位置相近的2種怪各接2個,然後一起做完,但是不要一次交,一次交一個,交完之後去任務管理員那邊看一下有沒有新的任務刷新,系統任務刷新的時刻是在你交任務的同時,所以這個檢查的動作是必要的,有機率刷出挑戰任務,獎品跟經驗的獎勵都很棒的,建議大家這樣做任務,效率會好的多。

PS:
A.12級可以接到學習生產技能的任務 。
B.誅仙和遊歷任務經驗非常豐厚,推薦提前完成,不過遊歷任務很煩,要東跑西跑,最好是跟平妖及試煉任務互相結合著來做。30級以上的懶人可以靠繳紫星石來做傳功使者的任務,我34級接的時候有18w的修為,算很驚人,以上跟大家分享。


轉自:多玩 作者:戰天耀陽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60074/topic/82111297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