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5

誅仙online-1-30 等 升級攻略

  1~4級,玩家可以主要依靠主線任務來升級,初期簡單地和河陽城中的人對話就可以混到一身初級的新手裝,然後進行沒有挑戰性的山豬殲滅戰就可以輕鬆地升到4級左右。

  4~7級,大家開始面對的就是野狼任務,這也是非常容易完成,這裡要建議一下大家在這個階段到任務管理員處去接消滅野狼的任務,因為野狼這種怪在河陽城南門外非常多,交任務方便,並且任務管理員處有時會刷出一個殲滅野狼的平妖任務,獎勵很是豐厚。

  7~10級,玩家主要的目標會是土匪、凶匪和花魅身上,土匪和花魅這兩種怪都有的地方在河陽城南過河之後的地方,凶匪在惡虎崗裡面。
  現在玩家應該已經熟悉任務管理員了,每次做完任務就到任務管理員處看一下,如果看到綠色名字的“平妖任務”和紅色名字的“挑戰任務”,那最好是立刻接下,因為這類任務一般獎勵都比較高。

  10~12級大家可以嘗試去打凶靈、冤靈和神火教弟子,凶靈、冤靈這兩種怪出沒在草廟村附近,不過草廟村離河陽城稍遠,交接任務不方便,所以推薦河陽城東北神火教壇附近,那裡有冤靈和神火教弟子出沒,玩家可以選擇在這裡完成任務。

  12~15級,玩家可通過完成任務管理員處出現的鏟除凶靈和怨靈的“平妖任務”來快速升級,這時大家考慮的首要問題就是加入哪個門派了,因為很快玩家就可以走上《誅仙》的成仙入魔之途了。

  15級時就可以選擇要加入的門派了。加入不同的門派需要完成不同的任務,任務難度普遍不高,完成任務後,就可以加入你喜歡的門派了哦。

  15~19級,這個階段主要需要依靠領取懸賞任務來升級,這時大家主要選擇做消滅通臂猿和黑豬獸妖來升級,這兩種怪在玉清殿外就有很多。
?
  19~23級,大家開始轉而消滅靈猴和野豬獸妖,這也是非常容易完成,這兩種怪就在玉清殿南方有非常多的分布,這時盡量領取綠色名字的平妖任務是非常有效率的。

  23~27級,劍奴和劍魔是這個等級段最主要的打怪對象,這裡建議大家到青雲後山去消滅這兩種怪,這裡是離交任務NPC比較近,完成任務比較有效率。另外這個階段大家也要盡量將“遊歷任務”都做完,雖然遊歷任務的步驟較多,但獎勵也是比較豐厚的。

  27~30級,這時大家主要作戰的區域會轉移到青雲山地圖的西南,這裡分布著大量貓女和神火教護法,而這時大家除了做懸賞任務之外,也該看看自己積攢了多少紫星石了,用紫星石去換取獎勵豐厚的“傳功任務”可以大大提高升級的效率。

  30級, 這時大家也就該奔赴天音寺地圖了,而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鍛煉,大家也已經成長起來,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誅仙》高手了~



資料來源:大陸官網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