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

誅仙Online新手學堂-初入誅仙(安裝教學)

誅仙Online安裝教學

步驟1. 請將安裝光碟Disk1放入光碟機中,即會出現誅仙Online安裝畫面。

步驟2.若是電腦未自動執行安全程式,請至您的光碟機糟中點選【install】檔案啟動安裝程式。

步驟3.遊戲安裝前請詳細閱讀【最終用戶軟體許可協議】以確保您的權益,若是同意以上協議請選擇【同意】鍵,若是不同意以上協議請選擇【不同意】離開安裝遊戲。

步驟4.選擇【同意】鍵後,請玩家自行選擇想要安裝遊戲程式的路徑,然後點選【下一步】。

步驟5.若是您的遊戲主程式是使用網路下載版,為確保您的遊戲主程式完整,建議您主動進行遊戲程式驗證,請點選【驗證】鍵,若是以確定遊戲程式完整,您可以直接點選【略過】鍵。

步驟6.完成上個步驟後,請您耐心等待誅仙Online遊戲安裝。

步驟7.如果您是使用CD遊戲安裝版本,請放入Disk2進行安裝。

步驟8.安裝完畢後,建議您在【驗證文件完整性】打勾,進行遊戲主程式安裝完整性驗證。

步驟9.請耐心等待遊戲主程式安裝驗證。

步驟10.遊戲主程式安裝驗證完畢後,請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遊戲安裝。

步驟11.請點選桌面上的【誅仙Online】捷徑,即可進入遊戲。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page_news_2.asp?ID=82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