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9

誅仙Online新手學堂-初識誅仙(升級)

初識誅仙/升級

  遊戲中最令玩家興奮的就是升級的一瞬間吧,修煉的努力被肯定,自身的能力也獲得提升,大家第一次面對升級時也會是非常開心的吧。

步驟一.
玩家升級時身上會散發出白色的光效,頭上會出現“升級” 的字樣,資訊欄中也會提示玩家提升到的等級。

步驟二.
提升等級固然是件開心的事,可是升級之後應該做什麼呢?
(1) 檢查自己的技能:因為每提升一級,玩家就會獲得一個技能點,技能點可以用於學習新技能,也可以用於升級已經學會的技能。

(2) 領取新任務:升級之後也許能夠領取新的任務,玩家除了可以到任務管理員處檢查有沒有新的適合自己的任務,也可以通過任務欄中的“查找最新任務”來搜索適合自己的任務。

(3) 提升自身修真等級:升級到15級、30級等可以提升自身修真等級的時候,玩家就要考慮去做相應的任務提升自己的修真等級,之後就可以學習更高層次的技能和裝備更好的裝備了。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page_news_2.asp?ID=45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