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6

《誅仙online》封測創佳績 玩家反應超乎預期



  線上熱門遊戲討論版第一名的《誅仙online》,6月11日開放封測,不到24小時的時間,會員人數已累積超過12萬,同時在線人數高達2萬5千人,人氣超高讓伺服器連續滿載。

主城人潮洶湧
  爲了能夠早點體驗到《誅仙online》,不少守候在電腦前等待的玩家,幾乎都是第一時間登入遊戲世界中,讓主城中擠滿搶先體驗的玩家,NPC「周一仙」環繞滿滿的玩家,身影幾乎被玩家所埋沒,河陽城外的玩家甚至比怪物還多,為了紓解瞬間湧入的人潮,遊戲新幹線連續開放三組伺服器,讓玩家不爲找怪物打而煩心。

  遊戲新幹線表示,《誅仙online》最特別的,莫過於「法寶系統」和「自動尋徑」等便利的遊戲系統。豐富的超值任務,加上優化的任務系統,不但讓玩家輕易的完成任務,還可得到豐厚的經驗值,讓遊戲在封測開機後,就擁有超乎預期的佳績。

即將加入「反外掛問答系統」 維護「誅仙」良好遊戲環境
  為維持遊戲品質,防止玩家利用外掛程式影響遊戲平衡,遊戲中也將會加入「反外掛問答系統」,讓玩家能夠更客觀、簡單、正確地回答反外掛問題,並更準確、嚴格的杜絕外掛。答對的玩家可獲得經驗值、氣血、真氣補滿、經驗加成時間等獎勵,而在時限內避而不答或答錯的玩家,則會被強行登出《誅仙online》。

「侯佩岑」古裝扮相分飾三角 與玩家相約在「誅仙
  玩家票選第一代言人「侯佩岑」日前已完成電視廣告拍攝,在廣告中,侯佩岑將分飾「陸雪琪」、「碧瑤」二個遊戲角色。

  代言人侯佩岑表示,這次的代言,她總共扮演「陸雪琪」、「碧瑤」和「鬼王宗」門徒三個角色,其中最喜愛的造型是「鬼王宗」門徒,因為該角色在遊戲中是一個具有魔法、武器的武功高手,讓她有種像在演古代「古墓奇兵」的感覺。在拍攝廣告的過程中,其中一場扮演「碧瑤」裝死的戲讓她傷透腦筋,因為本身是一個很愛笑的人,所以只好先把該笑的戲份笑完,才不會演到一半笑場,好在運氣很好,一次OK,也讓這次「裝死」的戲碼畫下成功的句點。

  沒嘗試過線上遊戲的侯佩岑還表示,她已經等不及要和玩家一同玩《誅仙online》,這是她第一次上網和玩家一起互動玩遊戲,希望玩家如果有在遊戲世界中看見她,可以把她加入,讓她可以和玩家一同解任務。




資料來源:http://zx.gameflier.com/page_news_2.asp?ID=106





沒有留言:

【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實際設定資料為準 】



24